close

20170301

原本預計早上6點要準時出發

沒想到前一晚竟然失眠..暈..
只好讓自己睡飽一點再出發

出發前當然要來個機車跟人的照片吧!

才看得出來是要來去機車環島咩!

感謝老天爺~第一次環島就來個大好天氣!

DAY1出發.jpg

由於早上出門時間已經延遲了!而且今天預計看能不能騎到花蓮

來到墾丁當然要來吃一下小杜包子囉

小杜包子7.jpg

由於平日的關係,顯得特別冷清

就買了一個肉包坐在店裡慢慢品嚐

稍作休息就準備啟程前往鵝鑾鼻燈塔了

大約10點左右就抵達目的地

痾...這也是唯一需要購票的極點

今天的目標完成--極南點鵝鑾鼻燈塔

只要沿著台17接台26就可以抵達囉!!!

夏天也可以自己騎機車來墾丁晃一晃

極難點-鵝鑾鼻燈塔.jpg

接下來的路段收訊不是特別好,

路線可能要稍微記一下,才不會走錯了

總算結束往南的行程

這時候要來一首周杰倫的歌一路上北

IMG_1227.JPGIMG_1231.JPG

在往壽卡的路途中,風景真的非常的美。

遇到了很多騎著腳踏車的車友也來環島

真的很佩服他們,不只要花很多天的時間,重要的是大腿的疲累呀!

IMG_1206.JPG

看到了奇特石頭的造型。特地留下來拍照留念

壽卡.jpg

有穿車衣的是從台北騎單車下來的,遇到他們的時候環島第五天!

而且也是第一次環島,還給我騎小折!我的媽呀!?

 

抵達了壽卡-表示我也來到了台東囉(我阿母的故鄉)!!!

衝衝衝衝~~

IMG_1239.JPG

台灣最美的車站-多良車站

P_20170301_142354_BF.jpg

天呀~~距離花蓮還有164公里!!!

都歷1.jpg

來到台東就是要走海線去花蓮~~

這樣就會經過都歷,原本要回外婆家稍微休息一下的

雖然我很少回來台東,但是有空也是要回來看看舅舅阿姨們

痾...大舅舅好像不再家,姨婆家鐵門也拉下來

好家在大阿姨有在家,稍微聊一下就繼續出發囉!

豐年祭在回來看看大家囉

IMG_1244.JPG

時間真的不太夠,三仙台下次再來囉!!!

小港.jpg

靠么~~我早上才從小港出發耶

怎麼才一天的時間我就回來了

哈哈...原來台東也有一個小港

北回歸線-花蓮.jpg

台灣有兩個北回歸線地標(花蓮、嘉義)

看到地標就知道我來到花蓮囉

別看我誇張的表情

我已經冷到個不要不要的

花時間民宿.jpg

我沒有事先預訂住的地方,

完全是看我入夜前騎到哪個縣市

沒想到最後還是騎到預定的花蓮

我就在小七稍作休息,再來就是使用谷歌大神

就找到一間剛開沒多久的民宿-花時間民宿

這床也太大張了,讓我滾個2-3圈沒問題唷!!!

出門前有盤算要住背包客棧之類的,

但是我很淺眠有點難入睡

而且我也只住兩晚而已,

就選個單人房讓自己可以睡得安穩點

找到住個地方之後,接下來就是找吃的囉!

花蓮-東大門夜市.jpg

就算要吃也要吃點平常沒吃過的

哈哈~~水餃大家都常常在吃!

應該很少吃過山蘇水餃吧?

阿亮機排、天使雞排、惡魔雞排都吃過了!

就是沒吃過焗烤雞排

P_20170301_214147_BF.jpg

等一個人的咖啡,就用這杯咖啡來結束第一天的環島行

IMG_1353.JPG

第一次環島最怕就是騎到沒油,我通常油箱過半就會開始找加油站了!!!

這樣我一路騎下來,也顯得特別安心

環島Day1高雄-花蓮 里程數452K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 環島 機車環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比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